栢筱茉

由于常常做些奇奇怪怪梦,倒不如随时记下来,以后回顾还挺有意思。。。嗯,为什么要在这里记录呢?还不是因为日记本送人了→_→我这个蠢货!

话说昨晚考完两门最后的专业课,就剩一门教育类不算紧张。前天熬夜久了难免爆豆,昨晚上从面膜到鼻贴到水膜到眼罩。。。痘印不去真是对不起我这折腾啊,啊跑题了,总之就是,本姑娘开开心心睡大觉,然后做了一个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意象不知会不会有深意的梦!

大概是我准备去哪里,临走之前某一只小妹咂偷偷领我进她的小房间,拿给我一摞钱,告诉我,心比,这是心意,这是见证,这是咱俩感情的结晶!。。。。。。。整个人都不好了,我还是头一回梦见人民币!紧接着,不知谁把风声穿出去,又来了仨妹子,纷纷拿出一沓一沓人民币要送我当纪念,天惹,我在梦里要被钱砸死了!画风清奇的梦境,还有那红旺旺一片……
起来后我在思索最近是不是有进钱的事了,未果,背教育技术去。
另,真想给我送我不介意的,支持支付宝,谢谢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续:kb告诉我有欧洲杯让我押个队伍,把足彩的规则乱七八糟解释一顿然并没有什么卵用,鉴于葡萄酸酸甜甜的口感,我选了葡萄牙。。。今早查了下新闻,我以为我猜对了,然而人家告诉我,足彩只看前90分钟。。。前90分钟。。。90分钟。。。分钟。。。钟。。。
好了,也算解梦了T^T,另,我不喜欢葡萄了!

评论